这一个邪瓶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立刻注册

扫一扫 QQ快速登陆

搜索
查看: 358|回复: 3

【邪瓶】驯 情(现代架空ooc强攻美受HE )

[复制链接]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3 天前
  • 签到天数: 27 天

    [LV.4]偶尔看看III

    发表于 2019-4-28 21:42:51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3 天前
  • 签到天数: 27 天

    [LV.4]偶尔看看III

     楼主 发表于 2019-4-28 21:44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1.随着重金属音乐声响起,嗨到兴奋的观众开始起哄,半拱圆形大铁笼里,一人一豹正激烈对峙。:“杀了他,杀了他,大花猫,干掉他!""哦~哦~哦,小白脸,你可得撑住啊,加油啊,小白脸!~"“干~掉~那个小粗 生,干~掉~它"“啧啧啧,这么漂亮的小脸蛋,刮花了真可惜!~"啊啊啊,小帅哥,你好帅,我要为你生猴子,杀了那个大花猫,我买你赢啊,帅哥!喔~喔~喔~"这哪来的花痴,你认识他吗?就要给他生猴子?肤浅!"杀杀~杀~"吴邪捂着快要被噪音弄爆炸的耳朵,生生的忍住退出场外的冲动,恶狠狠的盯着这场人兽大战,他倒是要看看是怎样的一场激动人心的比赛,能把这群冷漠的世人变成野兽观众,成为只懂欣赏杀戮的原生态动物。球形场地很大很大,足有半个足球场那么大,吴邪和他的好哥们本来只是来此处旅游散散心,陪他的发小兼好哥们纪念第101次失恋,却被门口的大喇叭喊住了行走的荷尔蒙步伐,同时也被里面传出来的阵阵惊叫感到好奇,再次被那便宜的要死的15元看人兽表演给成功吸引,这会不就站在这群狼之中听着狼嚎了嘛!"老~老吴,你干嘛干干嘛抢我望远镜?""别吵,我要看看帅哥!""*,老吴,你你你有病,病吧,看什么帅~帅哥,要看也是看美女啊,看小白脸还不不如看大脸猫。""死老痒,别吵吵,一边去,你看你的猫我看我的人。""可,可你拿我望远镜还我啊!""回去给你介绍秦海婷,让他和你拍拖,肯定比你那娟啊丽啊的强。""成~成交!"总算让老痒那结巴兄弟闭了嘴,吴邪赶紧聚精会神的拿望远镜观看比赛,不过他的镜头始终跟不上那个驯兽师的节奏,那一人一豹的速度实在太快了,吴邪手都晃瞎了,也只能偶尔捕捉到几个闪电般的飞扑动作,索性抬着望远镜不动,调大焦距盯着一处看,等着那一人一兽自己闪进镜头里来。


   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3 天前
  • 签到天数: 27 天

    [LV.4]偶尔看看III

     楼主 发表于 2019-4-28 21:44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2.在观众们再一次的热情高呼声中,吴邪总算看清了年轻的驯兽师的模样,他大约1米八的高个,体型偏瘦,双臂肌肉爆鼓但不突兀,身材均匀上身比下身短,是女孩子口里的典型长腿欧巴,穿着表演的驯兽师衣服偏偏那衣服风骚露骨,八块腹肌若隐若现,"呦呵,咻~"吴邪拿手窝嘴边忍不住吹了声口哨,这男的身材真棒!就为这漂亮的肌肉他都应该要捧捧场。吴邪同志从小就是个双,喜欢女孩漂亮,喜欢男孩帅气,只要是美的,他通通都喜欢,他就是人们口中常说的看脸的颜值狗,只要是好看的,他吴邪同志一般来着不拒,不过他有一个特别自恋的条件,想要和他交往,那么请你颜值先胜过我,所以一直到现在,水仙花吴邪同志还是一条坚韧不拔的单身狗,因为他觉得他的真命颜值王还没有遇到,谁叫他自己就是个颜值爆表的帅小伙呢!呵呵!"哇,好帅!"旁边的花痴女发出了惊人的尖叫,原来驯兽师和敏捷的花豹对战了起来,一人一豹像电视剧一样,快动作武打翻滚扑杀踢炫。豹子的速度何其的快,这驯兽师也是够强的,敏捷身手不下于那花豹,花豹被他激怒,嗷呜一声又超驯兽师猛攻,那小哥弯腰180度跪地一个腹部贴8豹腹部,躲过这凶猛的一击观众席上响起了热烈的掌声,吴邪都忍不住感叹,少年,好腰!接着驯兽师一个鲤鱼打挺,一跃而起一个倒挂金钩挂在半空的铁栏上,一手握拳一手成爪,和地上仰望他的花豹互瞪,那架势就好像是人猿泰山驯狮般,场景灯光变幻莫测,一人一豹一美景,音乐BGM给力响起,观众的审美感前所未有的得到了满足,全部都赞叹精彩!就只有吴邪看到了小帅哥额头鬓角处少许血迹,吴邪还在担心那豹子会不会再伤害到那小帅哥的时候,他已经翻身下地,轻轻的吹了几声口哨,那发怒的花豹子秒变个大花猫,乖巧的依偎在他的旁边,他举起双手抚摸了一下花豹给它喂了些食物,然后单手作揖,做了个表演完毕准备撤场的动作。别看这短短的15分钟表演其实已经耗费了驯兽师大半体力,此时他的衣服早已经被汗湿透紧贴在身体上,在他抬头的一瞬间,吴邪看到了一张小丑的面具,可面具只遮住了脸的上半部分,那张性感的薄唇,感性的下巴,修长的脖颈,无不标志着这是一个很帅很迷人的人。看表演结束观众纷纷鼓掌作为答谢,很多观众还意犹未尽,还想再看一遍。



   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3 天前
  • 签到天数: 27 天

    [LV.4]偶尔看看III

     楼主 发表于 2019-4-28 21:45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3.不知道是哪个观众先带的头,人群蜂拥而上,全部想找那个帅气的驯兽师合影签名什么的,场面一度混乱,中国人的素质就是爱瞎起哄,驯兽师小哥被人群团团围住,堵住了回后台的路,想跑想躲简直寸步难移,小帅哥明显被这么多人围住进退两难,千钧一发之际,吴邪天真同志,一个高空风火轮,马不停蹄的跑去英雄救美男,以秋风扫落叶之势抱起大小伙子就是180米冲刺一个闪遁,观众还没有反应过来的时候,他们围住的人已经变成了二愣子老痒,"靠~靠,死~~死老吴,你你你太见色忘义了,我要要~要和你绝交,绝交。"吴邪对老痒的哀嚎嗤之以鼻,他早就好奇的不得了,很想看看面具下这张脸的全貌。对着自己怀里的花美男,吴邪很绅士的问道"你叫什么名字?"吴邪望着驯兽师的眼睛,看的出神""陈坤。"驯兽师如实回答他,“什么,叫什么?"吴邪以为自己耳朵听错了"我叫陈坤。"驯兽师又说了一遍。“哦,你好,咱俩一个圈子的,我是来自莫干山的吴彦祖。"玩梗是吧,吴邪邪魅一笑,望着面前自己好不容易抢回来人,伸手一把秒摘掉了驯兽师的面具。立马被惊呆了,他脑海里早就幻想过面具下这个小哥是个帅小伙,但是没想到是如此的颜值爆表。面具下的漂亮脸蛋惊的他一个机灵,哈利路亚,阿弥陀佛!吴邪!你终于找到比自己颜值高的人了,这堪比女孩子还美的一张脸,长在一个男人的脸上居然不违和,仔细细看又没有女孩的阴柔,不是女人的双眼皮美目星盼,他的眼珠纯黑悠青,这在亚洲人里非常稀少,像一潭古井深水无波无澜,脸上阳光刚劲英气十足,皮肤还特别白,俗话说一白遮百丑,何况他还不丑,五官比例完美和谐无斑无暇,剑眉深目鼻梁高挺薄唇性感,看的吴邪就有冲动想去一个波霸吻。让你忽悠老子,老子今天就收了你这尤物小妖精。“你好,吴彦祖!"晕,这人是真不认识吴彦祖还是装不认识,看他面无表情,真是城府够深啊。吴邪正准备再次玩梗秒杀面前的好看小青年,哪知道从他身后窜出来一个人,注意,是窜,没错,那男人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,打掉了握在驯兽师腰上的吴邪的禄山之爪,歪嘴邪魅一笑,墨镜闪闪发光,露出洁白的一口大白牙,一把抓住吴邪的手使劲晃荡,不停的嘘寒问暖"你好,你好,我是一匹来自北方的狼,我叫齐秦,幸会幸会!"擦,毛病啊,真当我是三岁小孩啊,你要真是齐秦那我还真成吴彦祖了,"啊,吴彦祖是吧,我们坤哥很忙的,没空招呼你啊,要不我陪你玩哇。"滚,蛋!谁要你陪,老子费了九牛二虎之力好不容易才溜达进来你们后台,我当然是来找你身后的小帅哥玩的,你闪一边去"吴邪边骂边推面前的墨镜男,奈何纹丝不动,嘿!好家伙,感情是个练家子。"来啦!老张,他说要找你玩耶?你陪吗?""不陪,送客!""听到没有,我们坤哥说了,不陪,您那,慢走不送!""等等,老张?他不是叫陈坤吗?""小子,你是不是吃猪食长大的,艺名不懂吗?滚,滚,滚,这里是后台,闲杂人等没事一律**,别来凑热闹打扰我们,我们以后还得继续表演呢。"吴邪尴尬的被轰了出来,嘴里还一直在不停的嘟囔,"我只是想认识一下这个小哥,交个朋友而已有必要这么不近人情吗?"对面传来那黑眼镜的声音,"交朋友,你知道他是谁吗?你就想交朋友?好大的口气,吃芹菜没?""吴邪摸摸鼻子,心想得嘞玩梗你老是师傅,我输了还不行嘛!老痒看吴邪碰一鼻子灰,连忙过来安慰撸起袖子就开骂"稀~稀罕了你,不就是长的帅~帅那么一点点,身手好~好那么一点点的,有~有必要那么拽~拽吗?嘿我老吴那点配不上你了,靠~靠我们还不不稀罕和你做朋友呢,我呸~走,走啦!老吴,别理他们,拽的二五八八万一样,咱回家找找妹子玩去。""嗯"吴邪气不过也只能作罢,垂头丧气的和老痒往回走,他没有发现,那个他一直关注的年轻驯兽师一直望着他离去的背影,若有所思!"小家伙,别理这种纨绔子弟,你会吃亏的!"旁边的黑瞎子适时的提醒着这个俊美的小青年,小青年默默的点了一下头。



   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刻注册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QQ|手机版|小黑屋|这一个邪瓶论坛

    GMT+8, 2019-5-23 19:35 , Processed in 0.170044 second(s), 33 queries , Gzip On.

    Powered by 0dzz

    © 2016- 邪瓶论坛

  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